應該是此次的活動,
讓往後的我

山及溪谷
結了不解之緣!

沒想到
上山後的第一個黎明
清靜浩瀚的雲海
竟改變了我往後人生的生活型態----登山、溯溪竟成為此生的重要課題!

多年後,滄海桑田,人事早已變遷...
阿鏢因工作因素,早已遠離了他的最愛--登山活動
而我也算替他完成了他的些許夙願吧!

或許這就是所謂的「緣」
~冥冥中的生命安排

此"緣",
彩繪了原本少有真心歡樂的人生,
更讓我
終生不悔、永誌不渝!


(活動日期:1981/08/24 起,共七天)
(活動人員:蔡銘鏢, 張達宏, +途中遇到原本要獨登四秀之山友一名,共2+1人 )

當時,第一次登百岳!
懵懵懂懂地與曾擔任登山社社長的高中同學--阿鏢(蔡銘鏢),
兩人約好:暫時遠拋平常我常帶郊遊,而他常帶登山活動的惱人雜事,
兩人悠悠哉哉地登山去~

兩人共揹了15公升=15公斤的水
(以前水源資訊缺乏嘛),

準備踏上當時岳界號稱完成後宛如男人當過兵(就可結婚了)的"聖稜線"!

哈!
我可是第一次登高山呢,
還穿緊繃的牛仔褲咧!

山上黎明的雲海喚起了我沉睡了21年的心靈!

從此人生似乎變得寬廣而絢爛!

 

山上的~

一草一木、
一坡石、
一片雲


都是美的化身!

 

三兩好友
悠享寧靜的自然空間,
從此成了我的最愛!

 



繼續觀看更多的相片:1981聖稜線Y型縱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